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嗨,巴西!

我還是覺得有點沒有真實感。(好饒舌的一句話)

我是世界公民島,第三屆 巴西旅行家。


從九月底開始踏進世界公民島的懵懂,開始遇見好多優秀的人,然後發覺自己腦海中的無知、思想匱乏;但也發掘自己內心裡的熱血、天海行空。其實我一直是渴望擁抱世界的,但卻也一直卻過機會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這一次就這樣堅持了。

在過程中,我其實是好幾度想要放棄的。尤其到了面試的那個禮拜,我甚至有點自暴自棄覺得我根本做不到,我還是乖乖洗洗睡吧!但很開心我還是堅持了!我其實是個懶惰的小孩,但還好這一次我堅持了!

12/22 換桌咖啡


我是個異常幸運的人。一大早跟朋友們在台大迷路,但還是到達了目的地。睡眠不足、披頭散髮的到達第一桌時,我都想挖個洞自己鑽進去了!然後不知不覺第二桌、第三桌,我不是個容易專心的人,但我難得的把全部心地的放在換桌咖啡上,沒有多餘的時間放空。直到早上的換桌結束,我才有種:哇~時間過得好快唷!快到我都差點忘記要緊張了!

不過我真的是緊張的,沒有意識的緊張。怎麼說呢,我的腦袋沒有多餘的空間讓我去想著:「我好緊張喔!」所以我感覺不到自己的緊張!但我的緊張倒是很明顯的表現出來...因為第二桌面試時,我看到我邊拿介紹版邊顫抖的雙手...哈哈哈

下午依舊是很迅速地第四桌、第五桌,到了最後一關,第六桌-巴西。然後我覺得我是幸運的!如果沒有那麼多的幸運推砌,只靠我自己,根本走不到這一步!

12/28 正式簽約


其實我一開始是很緊張的,在我到達協會之前。不過一進到協會,看見綠組的大家,心情頓時放鬆了不少。簽約的過程...很歡樂就是了!很高興跟北愛爾蘭的嚮導談話,重點是他竟然很巧妙很有緣份的是我高中學長!大甲高中真的是好棒棒!(這句話是要重複幾次啦!XD)

1/14 嗨,巴西!國家部落格誕生


我知道巴西,畢竟它乘載了我最初的夢想與現在的任務,但我從未真正的認識巴西。
我所知道的巴西,都是透過外在的資訊、他人的描述,逐漸在我的腦海中,勾勒出一幅圖畫,但我從未真正的認識巴西。
2014年夏天,我將透過我自己,親自認識巴西,親自說聲:「嗨,巴西!很高興認識你!」

嗨,巴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